今天去了網聚又被載回家了!

=ˇ= …今天早上冷玉來載我,結果我睡過頭了…
我昨天凌晨4點半才睡,我姐還把我棉被拉起來。
我一直以為他再說他的戒指不見…要我幫她找。
結果,他再說他去他同學家聊天聊到凌晨5點回來...
醒來的時候還嚇到…以為睡到12點多了。

看到手機,冷玉打了4X通未接…
打到我的手機剩下了2格電力而已~
坐上車子的時候,我以為冷玉載很多人說。
結果我只有看到一個印卡的玩家『 o紫丁香o 』!
她很可愛呢0。0…

然後,就幫忙拿網聚活動的東西到地點位子。
結果,我發現活動好像沒有規劃的很好…
人真的太多了,多到另我害怕= ="…

我還看到遲來的人、風痕、小小婷、風之滄月...等等的人。
還有別的伺服器的,其中我還看到有一家人玩神領的。
不知不覺地很想說一句話:世界真奇妙…

另外啊,其實安靜笨豬也有來唷~來一下子而已。
(笨豬說:因為是第一次網聚呀~)
所以,來看看是怎樣而已,並沒有打算久留!
笨豬本人超級好看=ˇ=" …人看起來也很好。
雖然跟窩一樣有豆子,不過比我好看100倍!

還有一個女玩家做了聰穎之帽、紫色的熊貓帽(安全帽)、神領表情餅乾....
熊貓帽真的超級可愛的唷,而且還可以拆卸呢。
我剛看到的時候還在想下雨天怎麼辦勒0。0…

遲來真的收集了神領的全部包以及公仔和布偶呢!太厲害了…Orz(汗)
另外製作神領數直道具的人也有到現在主辦活動唷!
那個1xx的問題真不是蓋的,連音樂題都有...平常我都把音樂關掉。
我剛好抽到那堤,真的很雖小=ˇ= …

之後,我們就去唱歌啊...
粉圓還忘記她定的蛋糕,而且運送過程還掉了出來。
風痕跑過來我們包廂鬧絲蘭雅~噗
之後櫻桃跟聖之潔喝醉了-ˇ- …
(看起來有點小可怕~)

然後怎麼了,就給我媽載回家了…
老樣子,始終是這樣的= =…

我姊說要去吃阿宗麵線...我不喜歡去那吃!
都不能坐著,每次去我都要抱怨一下…
他至少該做麵店該有的樣子吧。
(老實說,也沒有很好吃啊…!)

之後我騙說去漫畫展的事...被罵了好久。

風痕呀~!
你說的那個事情…
我哥開我詩人搖你的事!

未來豬:看你強才搖你呀!@@"
(意思是沒有被搖的,都不算強囉= ="?)
P.s 不是我說的,意思看起來很像這樣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ice1989122 的頭像
    alice1989122

    ︴洨嵐 の幸せな日記★╯〃

    alice1989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