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懂你的感受,不知道再想什麼...

對我來說,不知道你到底在想什麼...
對你來說,不知道我到底在想什麼...

雖然,我也很不喜歡這種感覺。
我在你身上看到了很多,我討厭的事物。
我知道自己也有這樣子的東西,所以,我不想說出來~

我不懂你的想法、你的感受,
我也不懂自己的想法,不懂得表達。
或許我真的很自私很討厭,只懂得在乎自己。
但是,喜歡一個人,並不是用強迫的。

我時常被人遺忘,被朋友遺忘、被家人遺忘。
常常被人嘲笑,我不喜歡這種感覺。
被人取怪怪的錯號,還要被人討厭。
又常常做一些讓自己出糗的事。
我只懂得後悔,自己做過的事。

有時候我寧可希望自己是一個人
我也很希望別人可以關心我...
真的有人真心的關心過我嗎?...?

有可能
世界上根本就沒有人懂"水瓶座"到底在想什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ice1989122 的頭像
    alice1989122

    ︴洨嵐 の幸せな日記★╯〃

    alice1989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