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老師真的很奇怪...

8月7日和8月8日,我的課都有衝到...
不小心忘了帶到上課的課表= =...

我以為之前老師叫我去註冊組找老師是為了衝堂的事情,
沒有想到那個老師竟然就是我重補修的國文老師...
自己課表上面打卓越樓301教室
結果改了教室也不貼張單子告訴學生,走一趟都懶...還講說有派人去找我!
屁啦!連個鬼影子都沒看到...早上我還去註冊組勒...你還說沒看到我!
下午找你找了老半天...結果勒!居然,罵我說我嘴硬...

反正老師們做的事就是對的...學生就是錯的!
重補修給妳們這些老師上,還真是雖...怪來怪去還是要怪自己= =
淦麻不上課認真點!至少裝個樣子給你們這些機車的老師們看啊ˊˇˋ...
結果,鬧到自己給老師們討厭又還被死當...重補修XD...這叫做活該嗎?

不過最近的老師真的有夠機車的...,尤其是那個國文老師余XX的傢伙!
又恰又懶...直接丟一份報紙、二張作文稿紙、一大篇的課文...
就叫我抄,然後挑一篇報紙的報導寫心得...
那篇報導還要給他看過才能寫= ="
最後結論就是『完全寫不出來麻!』又不是自己喜歡看的...要寫600字的心得未免也太困難了吧!
那一小篇的報導也才幾個鳥字!

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國文重補修= =...,他根本不能當重補修的老師!
她自己都忙著他拉的那些學生啊還有註冊的事情...
自己閒閒沒事的時候還可以打打屁、聊聊天、泡泡茶勒!

明天又還有計概的乙檢...

我現在就像是在過著坐牢的日子!
學校就像是牢籠...放學=放學生出來透風!
學校拼校譽是很好的事情...但是,因為這樣所以強制學生輔導輔導輔導....
說什麼拼校譽,你們這些老師當然快樂!
薪水領多了吧,整天說你們自己也要陪學生。
最好是不付錢,你們也會這麼好心得上輔導課!
拼到最後我看到時候學生們都變成神經病了!


談到晚輔這種事情,父母親打電話問學校!
為什麼,每次要繳這麼多的錢,還要強制學生上晚輔呢?
校長笑著說...要問主任...主任又說...是各班老師的問題!
老師又說...學校規定一定要上晚輔!
如果,不上晚輔星期六要全班來上整天的課!


瞎瞎瞎…學校真是瞎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ice1989122 的頭像
    alice1989122

    ︴洨嵐 の幸せな日記★╯〃

    alice1989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